定远县文联举行“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曹力

  11月2日,定远县文联举行“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文艺工作分管负责人、县文联委员、各文艺协会及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队员等200多人参加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县文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组建定远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通知》,为12支“定远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代表宣读倡议书。

  广大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当文艺志愿者,自觉践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文化立场,积极响应时代呼唤,密切关注人民需求,以弘扬先进文化、提高民族素质为己任,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积极走到文艺惠民一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扎根人民群众,自觉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深入脱贫攻坚最前沿、乡村振兴最基层,讴歌人民、讴歌时代、讴歌英雄,广泛开展文艺基层慰问、文艺支教、文艺培训、展览展示等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独特作用和优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殷殷嘱托,不忘初心、坚守正道,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德艺双修、潜心耕耘尽情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多彩华章,争当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用自己的艺术才华,尽情抒写和描绘大美定远、幸福定远的华彩乐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定远建设的更加美好。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