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文明定远、无毒互悔”——禁毒宣传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10月14日上午,为配合滁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需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定远县文联联合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在县文化馆联合举办了“文明定远、无毒互悔”禁毒宣传书法作品主题展。

  参加此次禁毒宣传书法作品展的既有80多岁的知名老书法艺术家,也有十多岁的小学生书法爱好者。他们放弃国庆假日休息,紧扣主题,精心构思创作,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的完成了80余幅宣传展品的创作。书法展当日有200多名社会群众参观书法展览,活动将持续一周左右。

  广大书法艺术工作者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禁毒社会化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用手中的墨宝,为深入推动我县禁毒宣传工作鼓劲加油,为建设全面小康、平安和谐定远作出我们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书法展还将赴全县部分中小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巡回展览,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提升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