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迎国庆——2018年职工群众文艺作品展及名家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曹力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硕果累累。在祖国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迎国庆——定远县职工群众文艺作品展及名家点评活动9月30日上午在定远大剧院隆重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定远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反映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今年7月至9月,县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迎国庆——2018年定远县职工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在各乡镇、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群众的踊跃参与下,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

  经过初选,本次展览的书画、摄影作品近150幅。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妙思佳构、视角独特、动静兼备、平中见奇。广大创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对全县精神文明、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扬和展示。

  展示过程中,邀请的多位文艺名家现场作了精彩的艺术指导和点评,受到广大文艺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为方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观赏需求,该作品展将持续到国庆假期后,预计观展人数将突破2000人。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