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翰墨飘香曲阳——定远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女书画家作品展开始征稿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曹力

  为充分展现近年来全县广大女性书画家的创作成就,激励和培养更多女性书画人才,推动定远书画艺术繁荣发展,定远县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明办,组织了 “巾帼翰墨飘香曲阳—定远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女书画家作品展”入展稿件征集活动, 并于2018年12月下旬开展。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女性书画家及爱好者对定远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书画艺术作品的形式进行讴歌和赞扬。
  参展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临摹、抄袭已在公开出版物发表的古今作品。创作内容提倡反映定远人、定远景、定远事,内容健康向上,蕴含正能量。同时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特别是妇联组织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本乡镇、本单位女姓群众积极参与。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