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8月8日下午,由定远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文广新局承办的主题为“见证改革四十年,奋力开创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朗诵大赛在定远大剧院成功举办。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驻城各中小学师生代表以及29支参赛代表队近700人参加读书朗诵活动。

  整场比赛围绕“40年改革领跑路”“40年改革风云录”“40年改革获得感”“40年改革再出发”等专题,回顾40年辉煌历程,展示新时代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满怀深情地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关于个人成长、家庭生活、家乡巨变、祖国发展的新时代故事,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整场朗诵会融入音乐、舞蹈、武术、沙画、LED视频等元素,诗歌、散文、新闻通讯等文学体裁精彩呈现。朗读者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从稚气未脱的少年,到风华正茂的青壮年,到鬓发斑白的老人,朗诵的作品既有名家作品,又有本土作家原创,内容丰富,令人耳目一新。《盛世中国》《一带一路丝路赞歌》《盛世中国,再出发》《我们的时代》等节目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响起。

  大赛邀请安徽电视台资深主持人以及电影、曲艺专家担任评委,每个节目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示范幼儿园、斋朗学校联合代表队,县朗读者协会代表二队荣获一等奖;县朗读者协会代表一队、《滁州日报?定远新闻》采编部、新区实验小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桑涧镇代表队、县朗读者协会代表三队、城北小学代表队、蒋集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同时颁发鼓励奖、优秀奖若干名。县朗读者协会、《滁州日报?定远新闻》采编部等荣获优秀组织奖。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