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系列文艺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7月19日下午,定远县文联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召开会议,对近期相继举办的定远县道德模范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定远县‘庆七一’文艺展演等系列文艺活动进行总结表彰,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定远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近几年来定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创作出更多反映在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积极创作一批文艺精品力作。

  今年以来,该县文联联合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贴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及早谋划、精心策划一批有影响、群众广泛参与、社会成效显著的主题性文艺活动。文艺活动一场接着一场,形成了声势,打出了品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千家万户,把定远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尤其是近几年来的到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宣传和展示,对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模范人物进行了推介和宣扬。

  会议对10家组织文艺节目报送优秀乡镇和县直单位进行了表彰。对在书法、美术、征文、微电影(微视频)、歌曲、文艺展演等系列文艺活动中100多名获奖的创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