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文坛聚精英,艺苑共和谐。6月22日上午,定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定远大剧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县80余名文艺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县文学艺术事业发展大计。滁州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徐红,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县政协副主席严维民等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刘洪智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推动我县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统一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思想、明确我县文艺创作的工作目标,从而进一步凝聚全县文艺工作者的力量,使他们为我县广大群众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良作。
  刘洪智强调,我县文艺工作者在今后的创作中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牢牢守住“中国精神”这个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以生动的艺术形象弘扬共同理想、礼赞高尚情操、传播主流价值,创造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要增强推动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自己的作品讲好定远故事,传播好定远声音,树立好定远形象。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文艺修养,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加强理论修养,积累丰富知识,提高精神境界,始终牢记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恪守职业道德,弘扬职业精神。
  徐红代表市文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定远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自觉深入到改革发展第一线,深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深入到群众生活最基层,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提高文艺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要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惠民活动。
  开幕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团县委代表定远县群团组织致贺词;定远县文联党组书记曹力代表县文联作题为《把握时代脉搏 肩负文化使命 团结带领全县文艺工作者为全面建成“小康定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定远县文联工作报告》和《定远县文联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定远县文联第一届委员会。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