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庆七一•迎端午”系列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县文联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16日上午,定远县委宣传部、定远县文联联合举办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定远县‘庆七一·迎端午’系列文化文艺展演启动仪式。

  本次文艺系列活动共分为红色经典朗读、红色爱国影片观看,书画摄影展览、主题文艺调演等环节。活动以讴歌党、歌颂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主题,以我县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五大发展行动、惠民工程等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和典型事为创作体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讴歌我县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鼓舞士气、营造氛围。

  活动将持续到“七·一”前后,每个环节将结合评委打分和“三色定远”微信公众号投票,评比设演出奖、原创作品奖和组织奖,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