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联举办“庆六一”书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县文联作者:

  为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营造热爱国粹、热爱书画艺术的氛围,2018年6月1号下午,由定远县文联、定远硬笔书法协会主办,职工子弟小学承办,定城十二所学校协办的“徽蕴兰亭杯——定远县举办庆“六一””书画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职工小学举办。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师生现场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笔墨续写着文化,用无语的文字,承载着传统。一笔凝华尽在深深间蔓延,缱绻舒展,心语绵绵,借六一的灵感,谱写着那场美丽的相遇。定远书画家们现场创作送出书画作品百余件,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打造书香校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更好地受到国学文化的熏陶,书画立志,一笔一画打基础;翰墨树人,一点一滴促发展,职工小学,因地制宜,搭建平台,在书画教育中坚持特色与校本课程相结合,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发展,让学生在书画学习中找到修身养性的快乐,奠定人生发展的基础。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