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书法精品邀请展开幕式在凤阳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陈金梅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4月12日上午,滁州市书法精品邀请展开幕式在凤阳县博物馆举办。凤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县文联主席徐传双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南京、宣城、滁州、定远等地文联相关负责人、嘉宾、书法爱好者以及部分凤阳县书协会员共8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徐传双主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致欢迎词

仪式上,王启虎、徐传双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滁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正波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在凤阳县的传承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县书法协会主席罗传厚致辞,讲述了此次书法精品邀请展的筹备过程,表达由衷的感谢,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滁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正波致辞

滁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凤阳县书协主席罗传厚致辞

参观书法精品邀请展现场

据了解,此次滁州市书法精品邀请展由凤阳县文联、县博物馆主办,县明中都遗址公园、县书法协会协办,以“书法有约 翰墨飘香”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滁州市其他县市区的书法交流,提升书法爱好者的创作水平。本次展览的作品面向全市各县、市 、区的书法爱好者约稿而来,共展出优秀作品八十余幅,笔法精妙,墨色协调,师古不泥古,出新意于法度之间,成熟、大气,思想性和艺术性达到有机结合,具备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是一次精彩纷呈的视觉艺术盛宴。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