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举办“故乡的回望”——部分凤阳籍艺术家捐赠书画作品特展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3月28上午,《故乡的回望——部分凤阳籍艺术家捐赠书画作品特展》暨捐赠仪式在凤阳县博物馆举行,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夕宝、县政协副主席曹启兵县文旅局、县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赵文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17位凤阳籍艺术家们的深深敬意,她表示,走出凤阳书画艺术家们桑梓情深、心系家乡,把与凤阳相关的枝枝叶叶、把丰富的人生经历融入一幅幅作品中,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都是倾心而作,不仅彰显了深厚功力,也浸润了对家乡无尽的热爱和思念,为凤阳的广大人民群众呈现了一场温暖的文化盛宴。

捐赠仪式上,赵文霞、胡夕宝、曹启兵分别为艺术家代表颁发了收藏证书。据了解,此次《故乡的回望——部分凤阳籍艺术家捐赠书画作品特展》,共收到 17 位凤阳籍艺术家共 85 幅书画作品。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动力,凤阳县文化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外工作、定居的凤阳籍艺术家们,虽然客居他乡,却情系故里,一直关注、关心家乡发展。此次活动将感召更多的凤阳乡友,参与家乡的文化建设、经济建设,为家乡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将激励更多的凤阳学子投身于艺术学习,以胸中笔墨书凤阳文化,弘扬凤阳四海之名,坚定家乡人民的文化自信,唱响凤阳文化品牌。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