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西华社区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王波

虎尾题跋春作序,兔毫书彩梦连篇。为迎接2023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凤阳县委宣传部联合县中都街道、县文联、县书法协会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凤阳县西华社区。

当天下午,辖区内的居民们早早来到现场,场景热闹非凡。来自县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书写新春对联。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隶书、行书自然流畅,长句短句错落有致,不一会儿,一句句饱含祝福的话语跃然纸上,一副副精致工整的对联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拍照,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作品。

此次活动,共为广大社区居民免费送出100余副春联和福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社区居民享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将继续开展送春联、送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