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文联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新春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临近新年,凤阳县文联积极组织县书法协会和县美术协会持续开展“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送春联活动将持续深入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并将党和政府的美好祝福送到基层群众中去。

1月10日,县书法协会在光明村举行送春联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还是手写的春联有年味,这个我得拿回家收着,过年再拿出来贴”,光明村的李大爷小心翼翼地拿着笔墨还未干的春联喜笑颜开地说道。

1月10日下午,送春联活动进临淮关中学。在临淮中学阶梯教室,县美术协会文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把新春的祝愿一笔一划融入到春联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遍整个校园,把吉祥祝福送至全校师生。

一副副凝结着美好寓意的春联被送到群众手中,一份份美好的祝福也送到了群众心中。县文联举办的送春联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也为凤阳县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凤阳县文联共举办送春联活动10余场,共送出春联、福字1000余幅。与此同时,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并给群众提供一个闲暇之余的好去处,凤阳县文联将联合县图书馆筹备举办新年春联展、新年美术展以及凤阳凤画展等活动,为凤阳人民送上一道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