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文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书写新时代”书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大会员书法创作水平及鉴赏能力,营造浓厚书法氛围,推动凤阳书法艺术事业繁荣发展,11月27日,凤阳县文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书写新时代”书法培训活动。活动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马端兵老师授课,凤阳县书法协会会员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马老师首先以《隶书的临与创》为题,从临帖和创作两大方面,结合大量字帖范例,详细讲解了临帖的方法、作品的构图细节和创作的注意事项等。会员们认真听讲,纷纷用手机和笔记记录下授课要点,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随后,马老师亲自进行书法创作示范,一边书写一边讲授笔法和字法,从单个字到组字都作了十分细致的讲解。马老师的示范让在场会员对书法笔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书法学习热情高涨,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最后马老师对会员作品进行点评,极大提升了会员在书法认知、创作结构、书写笔法诸方面的认识和思考。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书法知识,提升了书法水平,更增进了会员间的凝聚力。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