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凤阳县迎国庆诗歌朗诵会走进狼巷迷谷景区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史月

9月24日,由中共凤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县文联、县图书馆、县大明旅游公司、县爱上朗读群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凤阳县迎国庆诗歌朗诵会在凤阳县狼巷迷谷景区举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国风汉服秀《中国梦,华服情》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爱上朗读群的朗读爱好者们陆续登台。《凤阳 凤阳》、《大明皇陵碑文》、《有你真好》《凤阳是个好地方》等朗诵节目向大家展示了凤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满庭芳·凤阳颂》《凤阳鼓楼》两首原创作品,更是由作者亲自深情朗诵,表达了我为家乡自豪的情感。《大写的中国》《祖国是什么》《党的二十大之歌》等朗诵节目,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表达爱国情怀,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欢乐之情。

诗歌朗诵会在气势恢宏,旋律优美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人员手挥五星红旗,共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本次诗歌朗诵会以诗朗诵为主要形式,融诗、歌、舞等文艺形式为一体。一个个滚烫的文字,一声声深情的朗诵,一颗颗诚挚的心灵,展示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