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王文彬

为着力引导凤阳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7日下午,由中共凤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县图书馆承办的2022年凤阳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朗诵比赛在凤阳县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凤阳县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共有21组报名参赛。参赛者或回顾历史,抒发对为新中国奋斗而壮烈牺牲的无数英雄的纪念,如《长津湖的冰雕》《不朽》等;或立足当下,反映出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与使命,“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如《白衣天使最美逆行绽芳华》《强国有我,奋斗青春》等或表达出对国家富强繁荣的自豪,如《国歌响起》《此刻,走过天安门》;或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吾辈微辰,汇聚时代星光,以梦为马,紧随党中央左右,迈向更光明的未来”,如《我是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等。 

参赛者用慷慨激昂、热情饱满的朗诵,展示了青年一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他们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过此次活动,参赛者不仅铭记了党的光辉历程,认识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了党的初心宗旨,也将更加自觉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名。此外,将从此次参赛作品中,分组别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滁州市主题阅读朗诵大赛。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