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举办“童心向党”少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全县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6月1日,由凤阳县文联、凤阳县图书馆、凤阳县少儿图书馆、凤阳县美术馆主办,凤阳县美术协会承办的凤阳县“童心向党”少儿书画作品正式开展,在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灵动的双手,挥舞在六月湛蓝的天空下,稚嫩的画笔,泼洒着心中的涟漪。阳光、清风、欢笑,汇聚六月欢腾的节日,小鸟为我们伴唱,清风为我们鼓掌孩子们的作品充满活力,稚趣横生,构成少儿书画独有的天趣,洋溢着少年儿童天真烂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胆新奇的想象 

这是一个充盈着童真的展览,孩子们用天真感悟生命成长,用画笔涂鸦童趣世界;这是一个亲情的家园,孩子们用最完美的心灵在祝福这是一个交流平台,孩子们在书画展中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传承文化。 

本次书画展是凤阳各位“小艺术家”童心向党精神风貌和高雅生活情趣的缩影。一幅幅作品汇成一个艺术的百花园,一件件作品代表着一颗颗心,表达凤阳县少年儿童共同的心喜迎二十大,党在我心中!立志跟党走,共铸中国梦!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