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回望初心 致敬百年”红色家书朗诵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沈珺

为了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追寻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18日下午,凤阳县文联、县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回望初心 致敬百年”红色家书朗诵会朗读者们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饱含深情的朗读了《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夏明翰家书》《海棠花祭》《伉俪情深 儿女情长》《囚歌》《可爱的中国》、杨开慧写给毛泽东主席和一弟的家书、江竹筠给谭竹安的信、赵一曼写给宁儿的信、姜平写给贺炳炎的信、瞿秋白写给妻子的信等家书。

一封封满怀家国情怀的英烈家书背后,印刻的都是共产主义的信念,是爱国为民的坚守,是呕心沥血的忘我追求,是坚贞不屈豁达乐观。声情并茂、厚重平实的动情演绎,一次次撞击着在场读者们的心灵,情到深处,听者流泪,读者哽咽。

一封红色家书就是一座丰碑,一段历史,一种精神,一种传承。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品读浸透着历史沧桑的文字,聆听一个个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的故事,是一次初心的回望,更是一次再出发、向前行的砥砺。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