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文艺家协会积极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3月15日上午,凤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2021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小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数十位来自全县各地的文艺工作者为小岗村干群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县委副书记王俊卿、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俊卿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组织开展好本年度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面向人民群众开展现代文明宣讲、文化传承提升的重要途径。多年来,凤阳县“三下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活动内容日益丰富,服务形式不断创新,既丰富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水平,密切了党和政府同农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赢得了农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仪式现场,王俊卿和其他部门负责人及现场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其中主要有凤阳花鼓说唱《鼓乡情怀》、男女生独唱《最亲的人》《谢谢你来看我》、数来宝《民生工程新歌唱》等众多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表演,得到了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部门领导与小岗村民的一致喝彩。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