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凤阳古树传奇》续集新书发布会在滁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日前,散文《凤阳古树传奇》续集新书发布会在滁州市桂苑山庄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散文随笔学会会长潘小平,省作协副主席李国彬,省散文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郭博,省散文随笔学会常务副会长钞金萍女士,评论家赵凯等出席此次发布会。滁州市各县文联负责人代表、各县作家代表和文学爱好者总计约70余人参加会议。滁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贾鸿彬主持。

1.jpg

会上,作者宫开理先生简述创作经过,与会人员围绕《凤阳古树传奇》,就当前散文写作进行了文学研讨。评论家赵凯说:《凤阳古树传奇》是人文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是“宫开理现象”越来越成熟的标志。钞金萍女士说:为古树画像,为乡愁存档,为文化传承,为子孙立志。作为草根文学的代表人物,宫开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会议期间,《清明》副主编苗秀侠、《安徽文学》主编李国彬还就创作实务、稿件刊用的要点、报告文学的创作等进行研讨型授课,使广大文学爱好者受益匪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