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诗画赞勇士:吟笔随时代,同怀牵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殷兆松

  央视网消息:2020年庚子年新春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笼罩楚鄂大地,并蔓延到全国,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危害,给无数的家庭带来沉痛的创伤。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吟笔随时代,同怀牵疫情。凤阳县广大诗画爱好者,每闻军、地医护人员冲锋战疫一线,乡村社区干部群众昼夜值守防疫,睹之感之,鼓之呼之,动情若深泉怒涌,激情书画、赋诗,鼓舞士气,扬我精神,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那些疫情之下,选择逆行的军地医护人员们,他们是勇敢的战士。岁月静好是因数有你们在负重前行。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心连心。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驱除“疫魔”,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祈盼温暖的春风尽吹华夏每一寸河山,愿山河依旧无恙、国泰民安!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