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凤阳县“木吉他计划”爱心公益活动结业典礼暨首场纳凉晚会盛大开演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吴晓泉/图 陈友田/文

  7月10日晚,由凤阳县委宣传部等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文联等承办,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等协办的,2019凤阳县“木吉他计划”爱心公益活动结业典礼暨首场纳凉晚会,在凤阳县市民广场开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出席晚会现场并致辞,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数千名群众到现场观看演出。

  凤阳籍中国十大青年作曲家、著名青年歌手、凤阳县城市形象代言人丁于,携“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团队,在凤阳基层乡镇的贫困留守儿童的家中,义务传授音乐知识和木吉他的弹奏技法,在家乡的舞台上用音乐传播大爱,回报家乡,受到凤阳各界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王连侠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凤阳县“木吉他计划”爱心公益活动辛勤付出的导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音乐点燃梦想,歌声唱响希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凤阳老乡、著名音乐人、凤阳城市形象代言人丁于为代表的“银河系音雄联盟”在凤阳推进了木吉他爱心计划公益活动,传播大爱,温暖人心,用音乐温暖世界,从7月1日启动以来,各位导师们千里迢迢来到凤阳,跟孩子们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定音,循循善诱,用爱的方式传播音乐的魅力,孩子们用每天的进步回馈了老师,回馈了自己内心的音乐梦想。

  王连侠表示,凤阳县纳凉晚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已连续举办了20多届,已经成为凤阳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项品牌,今天我们把纳凉晚会跟“木吉他计划”爱心公益活动结合起来,就是想用孩子们的音乐展演来奏响凤阳的华美乐章,也以此来唱响歌唱祖国、追逐梦想、不懈奋斗的新时代进行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演出活动在活力四射的《这就是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20强选手季星星演唱了歌曲《你曾是少年》,凤舞艺术培训中心孩子们演出了舞蹈《九儿》《马蹄哒哒》《鼓韵春秋》,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会员表演了葫芦丝演奏《打跳欢歌》、萨克丝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玛丽兄弟组合演唱了歌曲《老摇滚》,2010快乐男生全国总亚军刘心演唱了歌曲《雨过之后》,丁于演唱了歌曲《不弃不离》和《心大》。最后,由“木吉他计划”爱心公益活动导师、学员共同表演的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童年》《歌声与微笑》《相亲相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广大观众纷纷点赞。

  晚会期间,还穿插播放了贫困户家庭、留守儿童学员代表相关视频,并进行现场采访,与会领导为导师颁发了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导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县扶贫办为贫困户家庭、留守儿童家庭学员赠送了学习用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