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公益活动凤阳行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盛辉 曹玉飞

  7月1日,由中共凤阳县委宣传部等主办,凤阳县教体局、县文联等承办的“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公益活动凤阳行启动仪式在我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县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安徽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罗彬主持。

  活动现场,县领导及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正式启动“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公益凤阳行活动。

  徐广友在致辞中指出,7月1日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是中国共产党98岁的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公益活动正式在我县启动,用音乐滋润贫困学子的心灵,用爱心传递人间大爱,既是智、志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向党的98岁生日的礼赞。

  徐广友指出,此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国内著名的音乐唱作人丁于共携洋溢青春活力和音乐梦想的音乐人前来我县开展公益活动,面向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实施吉他音乐教育,安徽广播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罗彬前来助阵,他们充满了对家乡的深情厚谊,是助力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更是对凤阳文化和音乐教育的大力支持和有益指导。

  徐广友强调,“银河系音雄联盟”木吉他爱心计划作为文化扶贫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为贫困家庭孩子提供音乐教学,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这一公益活动的举办,是我县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战略,将文化艺术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是实施文化教育扶贫、艺术教育扶贫与群众脱贫致富同步推进的重要举措。扶贫先扶智,艺术扶贫扶的不只是艺术,更是人心。扶贫不仅仅要保证贫困儿童吃穿不愁,还要为他们提供更高的精神享受和实现梦想的机会,让他们接受良好的教育。只有这样才可以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才能从源头和渠道上阻断贫穷。

  徐广友嘱托同学们,珍惜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按时上课,积极互动,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善于学习,敢于展示。通过吉他的学习,能够感受、体验、鉴赏音乐的美妙,培养和提高审美意识、艺术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踏着这列音乐列车,创造属于自己独特的留声记忆。

  仪式上,王连侠宣布丁于担任凤阳城市形象代言人,宣布歌曲《中国花鼓凤阳》为凤阳城市形象代言歌,并颁发聘书。县领导及嘉宾为23名学生代表赠送吉他。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