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届“凤阳是个好地方”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陈友田 邱传斌 文/图

  6月29日,“奋进新时代 展现凤阳美”第二届“凤阳是个好地方”全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凤阳举行。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雯出席启动仪式,省、市、县摄影爱好者代表参加仪式。

  王连侠在致辞中指出,大自然的厚爱,馈赠给凤阳一方名山胜水,孕育了内涵厚重的淮河文化,哺育了一代农民皇帝朱元璋,造就了“敢为天下先”的小岗人,唱响了脍炙人口的“凤阳花鼓”。凤阳因此以帝王之乡、花鼓之乡、改革之乡、石英之乡、曲艺之乡和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享誉海内外。凤阳旅游资源丰富,景观价值品味较高,并形成了“金红蓝绿”四色旅游板块。凤阳乡村旅游也呈现出星罗棋布、百花争艳的格局,是凤阳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王连侠强调,举办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摄影的形式生动展现凤阳县委、县政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吸引全国摄影人创作反映凤阳县城市面貌、经济发展、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旅游景区特色的精品力作,促进地方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走进凤阳、认识凤阳、解读凤阳,拍出凤阳最美的风景。
  本次大赛由中共凤阳县委宣传部、安徽省摄协、县文旅局主办,县摄影家协会等承办。作品报送从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作品必须取材于凤阳县景区境内,作品创作时间为2017年1月以后拍摄。大赛由省、市、县摄影家协会组成评审组联合评定佳作奖、优秀奖共100幅入展作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