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举办公益书法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来源:凤阳文联作者:

  4月21日上午,凤阳县书协、县图书馆主办的凤阳公益书法大讲堂,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特邀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理事、市书协主席范振海先生授课,县文联负责人、县书协会员和部分书法爱好者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县书协主席罗传厚主持培训会。

  县文联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县书协会员和书法爱好者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传统文化发展和传承切实担负起责任。

  培训中,范振海先生结合自身创作经历,为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们解疑释惑,指点迷津,传经送宝。他要求初学者学习书法要以少胜多,不要贪多求快;要运用发自内心的感受和体验来书写;要走自己的路,走出特色。范老师还对书法作品的创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

  授课结束后,范振海先生观赏了“双城墨韵”安徽凤阳、深圳罗湖书法联展,还针对县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近期创作的书法作品进行点评。近距离、手把手、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让广大书法爱好者们有了切身体验和直观的感受,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开拓了凤阳县书协会员和书法爱好者的视野,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传统文化在当代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效果良好,受到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范振海先生是中书协有实力的中青年书法家,书法、篆刻的创作和教学经验都非常丰富。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