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文联召开2018年度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5月8日,凤阳县文联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县文联工作人员、所属各文学艺术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虎做重要讲话。

  

  县文联副主席刘莉莉主持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何颖书记在省文联六届四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周全教副部长在全市文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县文联挂职副秘书长唐勤智、葛强凤分别领学了《中共凤阳县委办公室 凤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凤阳县文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方案》,县文联工作人员李晓霞宣读市文联《关于表彰文艺创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会上,刘莉莉部署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县美协和凤画研究会协助做好“中国少年画中国——走进凤阳”筹备工作,县作家协会和诗词学会协助做好“大家写凤阳”采风创作活动筹备工作,县戏曲协会和音舞协会协助做好“中国曲艺之乡”复核迎检工作,县书协抓紧筹备“双城墨韵”书法展,各协会广泛发动会员做好法治漫画、法治故事、微视频征集、“我阳光 我快乐”少儿才艺展示、省社科奖(文学、艺术类)等活动的申报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讨论了《凤阳县文学艺术创作和艺术表演奖补办法》(草案)。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