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摄影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第十届县摄影年赛”“第三届为荷而来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文 徐艳 / 图 赵志明

  1月15日,来安县摄影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届县摄影年赛”“第三届为荷而来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县公路局会议室举行。县文联主席王道琼、县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吴宗宝、会长徐斌、副会长何志贵、韩琦富、秘书长黄德武、副秘书长徐艳和相关获奖及受表彰人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由县摄协秘书长黄德武主持。县摄影协会会长徐斌作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展望。报告中指出,来安县摄影协会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滁州市摄影家协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作出了一大批反映城市建设、生态来安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的优秀摄影作品,为繁荣来安文化事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也得到了社会的认2022,来安县摄影协会韩琦富副主席获批国家级会员;另有5名会员申报市级会员。协会在县文联系统2021年度表彰中,再度荣获先进集体;吴宗宝、韩琦富、徐艳荣获先进个人;何志贵、黄德武、陈景玉、田金龙、赵志明荣获最美文艺志愿者。2022年协会通过积极组织采风创作、摄影交流、观展办展、摄影实训等活动,有效促进了协会品质的提升,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完成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图片

  县文联主席王道琼对来安摄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肯定来安摄协是一支团结有为的集体,是一个勇于奉献的团队,来安摄协促进了来安摄影文化事业的进步,为来安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寄语广大会员和摄影工作者,要积极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提升,做出成效、形成特色,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图片

  随后举行了来安县文联、来安县摄影协会主办的届县摄影年赛”“第三届为荷而来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对年赛获奖者和为协会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分别进行了颁奖。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