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联赴岳西县开展党性教育和文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文联及所属文艺协会党性教育,促进县域文联交流,学习借鉴外地文艺工作经验,6月28—29日,来安县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王道琼率支部党员及所属文艺协会负责人赴革命老区安庆市岳西县开展党性教育和文艺工作交流活动。岳西县文联主席储劲松、副主席沈足芳等给予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图片

此次活动是继2021年3月两地文联缔结友好文联后,第二次开展线下互访交流活动。6月28日下午,来安、岳西文艺工作交流座谈会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在岳西县文联召开。两地文联和相关文艺协会负责人,就繁荣发展文学艺术、开展品牌文艺活动、挖掘培养文艺人才、推进文艺协会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岳西县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丰硕的文艺创作成果令来安县与会人员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两地文艺事业共同发展。

图片

之后,来安县文联一行先后前往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初心与使命展陈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图片

此次岳西之行,当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丰硕的文艺创作成果,以及厚重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令来安县文联党支部党员干部及所属文艺协会负责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牺牲在大别山区的烈士们鞠躬致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时代风尚,繁荣文艺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