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诗词楹联学会赴半塔采风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3月3日,来安县诗词楹联学会一行7人,在会长岳华、副会长黄学海、夏军带领下,赴革命老区半塔采风。

图片

大家沿着江淮分水岭彩虹道,观看了沿途峻美的山岭,幽森的峡谷,错落的民居,为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所折服。在观景台上,浏览了北部山区秀美的风光,周边高耸入云的风力发电机组,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清洁能源,为碳平衡的目标作出贡献。石界牌古民居,依然透露出历史的沧桑。而千年银杏王,则见证了世事的沧桑,依旧顽强地挺立在山坡上。

采风最后一站是半塔民营奇辉医院,该院由半塔本地人投资一亿多元创建,目前已经初见规模,开始试运营,并进一步围绕争取获得二级医院资质而努力完善服务保障内容。

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大家对近年来来安县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回来后将创作出一批诗词歌赋,热情讴歌我县新面貌、新气象。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