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家乡 美丽同行——来安县旗袍协会五周年庆典暨2021年度表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在充满希望的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来安县文联指导下,爱在家乡 美丽同行——来安县旗袍协会五周年庆典暨2021年表彰会于12月10日在来城举办。县文联主席王道琼到会致辞。相关企业负责人、滁州市旗袍协会代表、县旗袍会员170余人欢聚一堂。

图片

活动在旗袍走秀中拉开序幕。随后,旗袍佳丽和文艺爱好者们倾情演出了舞蹈《灯火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万疆》,朗诵《新年你好》,京剧《春闺梦》等节目。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协会五年来的工作,表彰优秀会员,共绘协会美好蓝图。旗袍协会会员们通过旗袍走秀、诗歌朗诵、音乐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和美丽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安县旗袍协会成立五年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团结引领旗袍爱好者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升自我修养。协会管理规范有序,活动丰富多彩,组织会员学习书法、器乐、游泳、插花等多种技艺;参与捐资助学、敬老爱老等各类公益活动;通过各种旗袍走秀、文艺演出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来安女性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多途径、多领域实现自己的人生和社会价值,用美丽形象和多才多艺展示了来安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社会影响力得到很大提升,也成为来安一张亮丽的名片。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期间,旗袍协会会员积极参与捐款、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志愿行动,为打赢“抗疫”硬仗做出了一定贡献。

图片

图片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