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重阳不忘敬老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前夕,10月10日下午,由来安县半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安县文联主办的“重阳 胜似春光——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在红色村庄大刘郢村委会的小剧场内举行。来自大刘郢和周边村养老院的鳏寡孤独老人和新四军老战士、老党员、劳动模范、老复员军人们兴高采烈地观看了演出。

图片

来安县戏剧曲艺协会和镇、村文艺文艺志愿者们满怀崇敬的心情,给老人家们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让他们在怀古与现代的歌声旋律中,深刻地感受到了历史的积淀与当下流行文化之美。老人家们观看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时而沉思怀古,时而勇士酬边,时而感受这好风好雨,时而赞美这金秋风情。

图片

演出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场面热烈温馨。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这收获喜庆时节,一起分享红色文化的饱满精神食粮。演出在《我们的中国梦》欢乐的乐曲中落下帷幕。文艺志愿者们精彩的演出与精神风貌受到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图片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