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根据中共来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来安县文联党支部自7月下旬以来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及各项准备工作,于8月13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上,支部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守望》,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明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不护短,不回避问题,就个人思想认识、工作状态和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批评和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自我加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要继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系统性,常学常思,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围绕提升文联工作想办法、出实招,自觉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