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长三角区域书画交流笔会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8月31日,来安县文联、会同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县检察院举办长三角区域书画交流笔会,以推动书画艺术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提升检察机关与文化艺术界交流的广度与深度,提高检察文化的品质。来自浦口、滁州、来安、定远四地的书画名家参加了交流笔会。

  此次笔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昌林主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作了致辞,介绍司法机构改革进展并围绕来安检察工作实绩作了业务汇报。参会人员就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了交流发言,书画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加强了对检察业务的认识,同时指出检察机关能决定四年一届举办“检察杯”书画摄影展活动,对检察文化的传承和县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具有深远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院楼道文化、新媒体工作室、民营企业工作站等。

  最后,所有的书法名家进行现场创作,留下了“公仆志”等珍贵墨宝。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