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阳之光”文艺志愿系列活动——走进滁州市第二光荣院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8月1日上午,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安县文联、来安县戏剧曲艺协会开展“永阳之光”文艺志愿系列活动——走进滁州市第二光荣院。

早上7点多,县戏剧曲艺协会20多名会员在会长刘元海的带领下乘车前往目的地。位于长山脚下的滁州市第二光荣院院内绿树葱郁,鲜花盛开。还有8位老军人前辈居住生活在这里,他们或为共和国的建立出生入死,或为革命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了青春岁月和美好年华。

怀揣敬老爱老之心,会员们满怀深情地为老军人前辈和院职工们表演了二胡合奏《红梅赞》、黄梅戏《春风得意马蹄忙》、萨克斯独奏《暗香》、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和《十五的月亮》《望星空》《我是一个兵》《南泥湾》《说句心里话》等歌曲。

欣赏着会员们优美的唱腔、动听的旋律、精彩的表演,老人们回以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容。这是县戏剧曲艺协会重组后走出县城的首次亮相,无论对会员,还是光荣院的革命前辈、职工们来说,这都一个特殊的难忘的“八一”建军节。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