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滁州市文联调研志愿者服务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6月23日—24日,滁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率队深入来安县调研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建设。来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爱军及有关乡镇、县文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毅一行先后深入杨郢乡宝山村、半塔镇文化站和大刘郢村、雷官镇池杉湖湿地保护区、汊河新城兴茂旅游度假村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历史人文遗存、项目建设及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建设情况,对来安县城乡文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大刘郢村,张毅一行参观了该村书画作品展览室、农家书屋,和镇村干部就基层文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柴峻森、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书画院副院长吴德庆与县美协尹永林、肖迎新现场创作荷、竹、兰等美术作品赠送给大刘郢村以资勉励。该村有着辉煌的革命历史,是原新四军二师师部所在地,现有农业人口3868人,党员124人;有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21人,其中省、市、县级书美协会员达10余人;有3个舞蹈队、1个船灯队,多次与江苏扬州、盱眙等地开展交流比赛,积极参与市、县、镇组织的文体活动和展演展赛,自2018年起自主举办春节晚会,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在池杉湖湿地保护区,张毅一行与项目负责人等围绕园区建设与提升文化艺术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诚恳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策划文学、书画创作等文艺活动,进一步扩大池杉湖湿地保护区的影响力,提升来安名片的美誉度,实现双赢互利。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