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联助力社区创建 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6月19日下午,来安县文联积极参与新安镇永阳社区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活动通过观短片、唱歌曲、诵经典、看表演、学好人、授荣誉等环节,紧扣“创卫你我他 美丽靠大家”主题,活动现场近百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县文联所属戏剧曲艺协会原创白曲《争做社区文明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了文明礼仪规范知识,所属音乐舞蹈协会带来了专业的舞蹈和钢琴表演,让社区群众耳目一新。一首熟悉的旋律《明天会更好》把活动推向高潮,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整场活动有感动的故事、经典的传唱、专业的表演,还有对社区优秀模范人物的表彰,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激发了社区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

县文联不仅作为文明创建责任单位,也是社区共建单位,历年来主动参与各类创建活动,认真开展好文艺进乡村、进社区等品牌活动,围绕创建创作文学、音乐、舞蹈、书画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以文艺形式推动我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