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联党支部开展“五微一体”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关心贫困家庭,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9日,来安县文联党支部来到永阳社区开展了“五微一体”党建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李静母子。

1.jpg

县文联党支部一行带着大米、食用油和课外书籍来到李静家中,详细了解李静母子的生活情况,叮嘱李静要注意身体健康,给孩子一个安全温暖的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嘱咐他们今后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文联党支部将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李静十分感动,对文联党支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抚养培养儿子,让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微心愿活动,既让社区贫困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让机关党员感受到组织的能量和作用,激发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工作和学习的机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表率,去帮助更多的人,从而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