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联党支部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6月4日下午,来安县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于会议室举办县文联党支部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微党课。

1.jpg

来安县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王道琼作为主讲人,给大家举办了一堂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微党课,从《安徽省原高院原院长张坚的双面人生》为开题,阐述了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基本情况以及张坚在当官和文艺上的双面人生。

王道琼以张坚人生的失败经历为引子,引导党员干部一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怀警醒之心;二要以存在问题为重点,常改自身之患;三要以干事创业为方向,常葆工作激情。在文联工作中树立争先进位、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意识,以我县文联文艺协会规范重组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文艺团体的发展壮大,延伸拓展协会的服务范围,把服务送到基层,把基层的文艺人才纳入文艺团队,进一步推动文艺惠民,围绕“点永阳之光、亮文艺之家”党建品牌打造,真抓实干,推动我县文艺繁荣。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