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摄影协会“摄影夜校”走进汊河

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5月27日,来安县摄影协会积极响应县文联“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的号召,开展“摄影夜校”走进乡镇志愿服务活动。当晚在汊河镇镇政府会议室,来自该镇40余名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参加了夜校授课。摄协名誉会长吴宗宝、会长徐斌、副会长韩琦富参加了此次活动。

摄协老师通过实际操作,深入传授了摄影构图和焦段、光圈、快门等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并结合乡镇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会议、工作现场的新闻图片拍摄方法,并通过新闻图片的点评来提高学员们洞察力。授课期间,摄协老师还对PS软件的使用,图片的后期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通过对摄影作品后期的工具使用和后期技巧知识学习,对图像处理软件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摄影水平、促进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闻类照片的拍摄技巧和PS软件的运用,达到了抛砖引玉的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身边和家乡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新人新事。来安县摄影协会通过开展“摄影夜校”进乡镇活动,倾力打造乡镇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助力器”和“加油站”。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