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2020年首期书画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5月1日晚上七点,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中叶的来安书画沙龙在搁浅多年后恢复活动。在这个开启新时代来安书画艺术事业新篇章的日子里,大家带着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期盼来到了县文联创作室。

书画沙龙活动每期的主持兼指导老师由县书法、美术协会的志愿者们轮流担任。首期沙龙活动由县书法协会会长尹永林主持,他先后介绍了县文联关心支持书画沙龙恢复和来到现场的19位参加人员情况,以及书画沙龙活动的目的宗旨。活动期间,书画爱好者们热烈探讨着各种书画艺术的技艺,在尽情享受笔墨芳香的同时,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对艺术的不懈追求。随后大家将各自带来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展示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每一幅习作尽显了作者的心血,有的清丽隽秀,有的飘逸洒脱,有的凝练浑厚。

县文联恢复书画沙龙的消息传出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也是来安文艺界的一件喜事,为书画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不仅提升了他们的书画创作水平和文化艺术修养,还有助于促进我县文艺队伍的建设。首期沙龙活动内容丰富紧凑,活动结束时,大家仍感意犹未尽,期待下期的到来。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