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最美奋斗者”主题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4月21日下午,来安县文联会同县文明办举办“最美奋斗者”主题创作座谈会。

1.jpg

会上,县文明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来安文明创建情况和16位先进人物事迹。因为创建文明城市,来安城市交通、人居环境、市民素质等方面都有了令人瞩目的变化,各行各业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中有教书育人的老师、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火海救人的保安,有助力精准扶贫的民营企业负责人、有精心抚育养女的普通村民,有逆行一线的抗“疫”英雄等等。

来安县文联根据市文联及所属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引导全县文艺工作者围绕“最美奋斗者”、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开展主题创作,旨在广泛宣传“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用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用经济社会发展的事实激励人民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来安篇章凝聚精神力量。

县作协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围绕来安文明创建成果、先进人物,确定创作方向,进一步深入挖掘素材,讲好来安故事。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