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摄影作品入展“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优秀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日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来安县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吴宗宝的作品《高铁建设者》入展“我和我的祖国”摄影、短视频优秀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承办。2019年1月起面向全国征集相关作品,至6月底结束,共计半年时间,征集到近13万幅照片。经过业界专家公平、公正、专业地评选,共计260幅作品入选大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入展作品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生动呈现了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呈现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们在现代化进程中创造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工程建设、扶贫攻坚、建设美好家园、保护绿水青山等方面的贡献;呈现了新时代中国人的生活状态、精神风貌。展览通过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作品,表达着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让人从中感受到了祖国强大、人民幸福的强烈共鸣。展出作品基调温暖、亲切、积极,用文艺的方式,激励鼓舞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吴宗宝,来安县融媒体中心工会主席,多年来一直在全国各级主流媒体宣传和推介来安人文和自然旅游等资源,积极担当来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正能量的宣传者、弘扬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