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时代同行——来安•浦口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滁州市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10月13日上午,与新时代同行——来安?浦口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滁州市美术馆拉开帷幕。浦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联主席郑晓明,滁州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徐红,来安县政府副县长陆晓晴,浦口区文联副主席张余,来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昌林,滁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振海,滁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祝林、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宜龙出席开幕式。滁州、来安、浦口等地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来安县文联主席王道琼主持开幕式。徐红宣布展览正式开幕。陆晓晴致开幕辞,她在致辞中强调,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两地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己任,积极落实“与时俱进,丰富精神世界,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要求,共同举办书画作品交流展是两地文化文艺工作深入融合发展的再接力,再传承,再发展。有两地书画艺术家的积极参与,有两地文艺工作者的共同追求,两地文化艺术交流的范围一定会更加广阔深入,渠道一定会更加畅通密切、成果一定会更加丰硕喜人。希望两地的艺术家们、文艺工作者们携起手来,互相借鉴,砥砺精进,创新致远,共同进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文化艺术事业,为推进两地文化艺术、经济社会等多方面深入融合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一百幅书画佳作,题材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齐备,美术作品山水、花鸟、人物一应俱全,笔酣墨畅,引人入胜,基本反映了浦口、来安两地的书画创作水平。

据悉,此次书画交流展将在滁州市美术馆1号展厅展览到10月15日结束。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