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吕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30日,来安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全县干部群众引吭高歌,纵情抒怀,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唱响“牢记初心使命,奋进美好时代”的主旋律。

  县委书记孙永进,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县委副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吕功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同碧,县委常委余爱军、纪妍、王明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张立梅、兰明传,沈庆春,副县长陆晓晴,县政协副主席刘月凤出席活动。

  余爱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9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追赶跨越,能快则快,快中求好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谋求新作为,实现新跨越,来安县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产业转型提质增效,开放融入持续推进,城乡统筹日新月异,改革开放活力加速,民生福祉全面改善,社会更加和谐安宁。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一起用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饱满的精神、深情的歌唱,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走向复兴》《国家》《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中国军魂》……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一段段经久不衰的动人旋律,唱出了来安儿女热爱祖国的共同心声,也传递出来安儿女团结向上、共建幸福家园的美好情怀。

  本次歌咏大赛由来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旅局、县文联共同承办。共有15支队伍参赛,集中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拓展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