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与新时代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9月28日上午,由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主办,县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承办“来安?与新时代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县图书馆广场举行。省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处副处长项长明,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曹培芹,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振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庆春,县政协副主席盛晓梅出席开幕式,并为书画展优秀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县直宣传口、文联所属文艺协会会员、老年大学学员、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和市民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余爱军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县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有年近八旬老人,也有翩翩少年,更有享誉全国的书画名家。他们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己任,挥翰舞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身体力行“与时俱进丰富精神世界,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希望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要德艺兼修,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多出精品力作,多出传世之作,多出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有益之作,为繁荣发展我县文艺事业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展出的125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齐备,美术作品山水、花鸟、人物一应俱全,笔酣墨畅,引人入胜,是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日的一份厚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