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年 翰墨书风流——来安•浦口书画作品交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为加强苏皖地区间文艺工作交流,9月20日上午,“献礼70年 翰墨书风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浦口?来安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求雨山林散之纪念馆如期拉开帷幕。浦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联主席郑晓明,区政府分管领导吴光政,来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昌林、县文联主席王道琼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郑晓明宣布展览正式开幕。吴光政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浦口、来安有如亲兄弟,多年来交流合作密切,在新时代背景下,两地要进一步完善合作交流机制,在领域上要进一步拓展空间,不能仅仅局限于书画作品交流,在文化文艺等多方面都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两地文艺工作水平和文艺人才队伍的提升。

  来安、浦口山水相邻,人文相亲,早在2011年共同举办过书画作品联展。对于本次展览,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关注了解进展情况,两地书画家和爱好者积极参与,舞动翰墨、挥洒逸兴,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记录了浦口、来安的巨变与发展,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展览立足传统,努力创新、题材丰富、手法多样、共展出100幅书画作品,浦口、来安各50件,反映了浦口、来安两地的书画创作水平,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

  据悉,此次书画交流展第二站将于10月中旬在滁州市美术馆1号厅展出。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