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与新时代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吕华

  9月19日上午,由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主办,县摄协承办的“来安·与新时代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式。 

  市文联副主席贾鸿彬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朱农出席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宣布摄影展“开幕”;县委副书记李超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爱军主持开幕式;副县长陆晓晴,县政协副主席夏德银出席开幕式。

  贾鸿彬在讲话中说,来安一直有一批活跃在各条战线上的摄影人,他们始终坚定执着地与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通过镜头记录来安、宣传来安,通过光和影的交织,呈现来安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他希望通过这次展览的举办能够引导和推动来安摄影创作持续繁荣和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励广大艺术工作者勇攀艺术“高峰”,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奉献力量。

  李超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摄影展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来安县在经济社会、百姓生活、精神文明等领域所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新风貌。他希望通过本次摄影展,搭建起一座更加坚实的文化艺术桥梁,更加有力地促进我县文化艺术活动交流,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高尚情怀,奋斗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来安经济社会大发展浪潮之中。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