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联召开所属协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文联及所属协会工作开展,8月19日下午,来安县文联组织召开所属文艺协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县音乐舞蹈协会、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摄影协会、作家协会、旗袍协会会长和县诗词楹联学会、戏剧协会负责人,以及文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和刊发于《中国艺术报》的文章《做戏先做人的规矩不能丢》。随后,各协会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各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就筹备召开第二次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商定。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守住规矩和底线,做好会员管理服务工作,多借鉴学兄弟县市区好的做法和经验,多开展交流采风等活动;各协会要心往一处想,凝心聚力,各负其责,注重活动品牌打造,把协会工作推上新台阶,实现文联工作打赢翻身仗这一目标任务。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