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书香来安 悦读悦享”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 来源:来安文联作者:

  4月27日上午9点,来安县“书香来安 悦读悦享——来安朗读者走进新华书店读书沙龙”活动,在来安新华书店二楼拉开帷幕。来安朗读者志愿服务管理团队成员、部分小学生,新华书店负责人和员工等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沙龙活动。

  大朗读者们或甜美或厚重的噪音倾心朗诵《醉翁亭记》《岳阳楼记》《滕王阁序》等名家经典和朗读者原创作品,小朗读者们则用稚嫩童真的噪音讲述《乌鸦与狐狸》等童话故事,朗诵《中国话》等现代诗歌。来自实验小学的3位小女孩正在新华书店看书,她们被现场氛围深深感染着,主动走上前台合作朗读了她们正在读的一本书里的故事。活动中,参与者们还就朗读作品的创作背景、读书感悟、诵读表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品评。

  来安县文联主席王道琼同时以来安朗读者组建者身份出席了此次读书沙龙活动。来安朗读者组建于2017年6月,自组建以来一直以“倡导书香生活,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宗旨,除了定期开展“你读我听大家品”线上朗读外,结合“四季阅读”开展了十余期线下大型主题朗读活动,成为来安亮丽的文化活动品牌,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