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强国梦”的时代主旋律,10月21日上午,我县在新城区博物馆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市文联主席路传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出席活动。
    路传新代表滁州市文联向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来安作为曾经皖东革命的根据地,继承了优良的革命传统和精神情怀。此次书画摄影展以艺术的形式回顾了长征峥嵘历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满怀自信,凝聚起建设美丽滁州的强大正能量。希望广大艺术家继续高举起爱国主义旗帜,弘扬长征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努力发挥文艺作品深刻的价值引领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为人民立言,为时代放歌的历史责任,在新长征道路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纪妍等为获奖作者颁奖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作品展。县委办负责人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县委办、宣传部、人武部、文联负责人,全县12个乡镇、县直各口负责人和参展作品的作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来安县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来安县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来安县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